Thursday 3 May 2012

sem 3 的尾聲

今天終於考完試了, 考完試后和朋友們去看了復仇者, 之後就各自回自己的家, 見面的時間又少了很多。 隨著考試的結束就是假期的到來, 趁著假期我要把tvb的戲看完, 《拳王》《女警愛作戰》《耀武楊安》 還有很多很多····有排看~ 這次的考試很差, 兩個小時的考試我一個小時就做完了, 並不是因為我很會做, 而是空了很多沒有做, 左看看,右望望, 一個兩個寫個不停··· 真是多東西寫啊~ 看回自己的考卷, 《無言的結局》 我想這次的考試我會是華人之中pointer最低的那個, 覺悟已經有了! 21/5/2012 儘管來吧,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