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y 2012

感情

親情: ①奶奶最近生病了,早前真的很擔心,但我不善於表達,您生病了還那麼擔心我,gomen gomen,我會照顧好自己,您儘快好起來··· ②我的額吉,額吉節我沒什麼表示那是因為你都不在乎,表不表示都無所謂,“我 <3 您”這三個字我是說不出口的啦···寫就可以,額吉,我 <3 您~ 友情: ①認識你這麼久,默契是有的,但有時還是覺得我不是很瞭解你罷了,都不懂你心裡想些什麽,應該是你很少講關於你的事吧····沒辦法,這是你的性格~改變不了 ②你不開心,有心事,我願意聽你傾訴,可是我什麽都幫不上忙,只能聽-聽-聽你說罷了···我不是很會說話,也怕說錯話,不說為妙~ ③愿你明天考車順順利利啦···雖然我老是說你fail,沒辦法,你不給人刺激一下不行的,也許我那麼說效果會比較好,哈哈~~ 愛情: ①不主動發任何簡訊給你,我做到了!加油!努力往朋友的階段發展下去~ :) ②另外,至於“你”,我真的很感激你一直喜歡我那麼久,時時關注我,一直在我身邊,我傷心時願意當我的聆聽者,連我這麼重要的秘密也只有你一個人知道,還以為這個秘密會一直在我心裡一輩子,放在心裡真的很難受,感謝你幫我分擔了···真的舒服很多···我真的希望我們的關係永遠保持這樣,《友誼至上,戀人未滿》,我想和你當一輩子的好知己!謝謝你!此外,我還要對你說聲對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的情意,希望你會明白我··· ③每次見到你,都有種特別的感覺,看到你自然會笑了,只要你開心,我也很開心!雖然很想與你舊情複熾,很可惜“襄王有夢,神女無心”!沒關係,當你的guardian也是一樣,直到你結婚的那一天····由那個“他”來代替我來守護你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