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May 2012

我可以忘記你嗎? 我不想再對你念念不忘! 這隻會讓我更痛苦... 我到底在期待什麽? 期待你的信息? 期待和你發展? 別再傻啦! 你是不會給我發信息... 更不用說發展下去... 這一切我都知道, 我都明白, 可是這談何容易呢?! 怎麼能說忘就忘,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... 如果要我放棄親情/愛情/友情其中一個感覺, 我肯定會選愛情... 愛情真的讓我不斷受傷, 我的心早已傷痕累累, 這真的是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了, 心猶如像月球般那麼多隕石坑! 我要忍耐, 一定不能發簡訊給你, 絕對不能, 狠狠地壓抑自己.... 活著痛苦中,我怎麼會開心呢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