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April 2012

无法诉出的痛苦

找不到想诉苦的对象,
憋在心里反而越来越难受,
最终,
部落格成了我的对象···

有时候我会问我自己,
为什么我那么懦弱?
为什么就是不能硬起心肠?
为什么必须为你们的感受着想?
为什么不能反过来牺牲的是汝?

我累了,这种难受的感觉到底还要受多少次?
我不想再为他人的感受而处处忍让,
每当有事发生时,
心里都会想:算了吧~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免得又有什么不爽!
成全了你们却苦了自己,
明明很难过,
可是孤傲的自尊却逼我在你们面前强颜欢笑,
当做没一回事,
有多少人是真的感觉到我真正的感受呢?
应该没有吧···
也许真的认为微笑挂在脸上就是真的开心~

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很凶,
在认识我的朋友们面前我总是滔滔不绝,
什么话都可以说,
甚至还有人觉得我变态,
的确,我说的话是很夸张,
只不过想惹你们笑,
每当我成功取悦别人时,
心中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,
因为开心的笑声可以把周围的人、环境给渲染,
使周围的人也变得开心,
也包括我在内,何乐而不为呢···
曾经听一位老师讲过,
一个人的感受是可以传染的,
当有人正在痛苦哭泣的时候,没有人还能够笑得出来;
相反的,喜悦的感觉也能令接近他的人微笑。

当我不说话时肯定被某人激怒了,
但我并不是真的生气,
只要你一声道歉,
我愤怒的心也就跟着融化了,
什么火都没了···
我只是觉得做错事就得道歉,
不管多么亲的朋友都好,
这是基本礼貌...
只要我觉得错不在我,
你一天不道谦,我也不会主动找你,
要是错的是我,
我自然会道歉···
事实上我真正发火又有多少次呢...?

呼~发泄完毕!舒服多了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